close

 去年懷孕時 正逢總統大選前夕 所以老公非常忙碌

常常不是休假不正常就是停休  好不容易碰到個週末 偏偏週末選舉場最多
都會臨時被叫回  所以都沒有辦法正常休假   更不用說可以出去玩
所以 我對於懷孕時和老公一起出遊的記憶真是少之又少  所以懷孕拍的照片也很少
人家都說什麼懷孕時最幸福 因為老婆最大  恩 ~~ 我的感受一點都不深 
只覺得 為什麼懷孕的時候 老公常不在身邊傷心
 
很多無法常見的朋友都會 跟我要懷孕的照片 可是我都遲遲無法寄給人家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好拍的 拍來拍去 還不是都在家裡拍 
幾個要好的外國朋友 還因此小小責怪我說 都不肯寄照片給她們
實在是很冤枉  我也很想多拍些照留紀念 但是實在覺得沒什麼好機會拍
結果 在預產期的前二週  老公提議說去拍周年紀念照(拍婚紗時送的)
我本來想說 可能要排時間 沒想到 婚紗公司說 明天就可以來拍
OK  既然如此 那就拍吧~~ 
他們建議我可以穿小可愛 拍肚子 
OK  那就穿吧~~ (結果拍完之後一週 我就生了)
 
拍的大概有一百多張吧  到最後 我只有挑兩張 一張合照 一張獨照
可是由於我們實在太忙了 照片從拍完到真正拿到手  竟然拖過了半年
意思是 當我看到照片時  寶貝已經五個多月了
哈 當時看到自己的照片 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 挖~~~<<<<<<怎嚜那麼圓>>>>>>>>
不過值得開伈的是 ~~終於有可以好好留作紀念的照片了 
應同事的要求   PO上網給大家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