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昀昀表姐很喜歡蘋果表妹
常會對著妹妹又抱向右擁抱向左擁抱又親紅唇
所以都會出現一些令人發笑的互動開懷大笑
大人們也都很愛讓他們兩人一起玩
姐姐喜歡親親抱抱妹妹   妹妹喜歡摸摸捏捏姐姐
大人就這樣看圖說故事囉!! 呵呵呵開懷大笑
妹妹妳累了嗎 我來幫你按摩一下!!微笑
 

姐姐 ""  不用了啦  我一點也不累   你的"好功夫"  我有領教過了挑眉質疑

昀昀: 唉阿 不要這樣麻   那不然 我們來玩 王子與公主的遊戲  好不好?說個小秘密

 

     我當王子男孩 妳當公主女孩喔!!      

                                      

首先 王子和公主 一定要一起手牽著手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然後阿 要一起遙望著遠方戴太陽眼鏡

 小蘋果: 再來咧?? 天使

  昀昀: 再來喔? 讓我想一想  沉思      

                                                                        

昀昀:喔 ~~王子與公主都要含情ㄇㄞ' ㄇㄞ' 看著對方轉動眼珠 小蘋果:喔這個  我知道 是不是這樣?天使

然後 王子就要親公主囉!!紅唇

 

等一下 妹妹 你偶鼻屎喔!驚訝 我幫你挖一挖

小蘋果: 我不要你挖啦!疑惑      昀昀:  沒關係啦 我自己常常在挖  技術很好的啦!  眨眼睛

小蘋果 :  我不要啦 ~~~~~媽媽 救命ㄚ  哇哇哇 "" >O<""" 嚎啕大哭

 就這樣 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就變成 另一齣 搞笑片了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