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已經是8個月又2週大了   現在已經很會翻身了
常常就是翻過來這邊 又翻過去那邊 翻過那邊 又再翻回這邊 總之非常的忙碌
常常都怕他會翻下床 所以都要用各式的枕頭 棉被 擋住 不然很危險
而且現在食量較大 偶而半夜會要討奶喝  寶貝會一直鑚到我的腋下磨稱
如果我沒醒 她就會唉唉唉 叫到媽媽醒過來 叫我把奶奶給他喝
很神奇的是 從頭到尾 她的眼睛都是瞇著的 呵呵呵 是嬰兒找奶喝的本能嗎?天使
還好是餵母奶 不用起床泡牛奶  不然 這樣三番兩次的  真的會很累
有一次 也是母女兩個 一個睡著餵奶 一個睡著喝奶  喝飽了轉頭又繼續睡了 大概是早上六點的時候
後來大概八點我醒來了 會習慣性的看寶貝睡的好不好  恩~~ 結果 ~~~~ 寶貝不見了~~~~阿怎麼會這樣 
當時才5秒時間 馬上跳起來 趕快看床下
還好有蒙古包式的帳棚保護著 不然 就摔在地上了  好李家在~~ 
結果 看到一個 眼睛瞪大的小臉蛋目瞪口呆  無辜的看著我 好像在問說: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我會卡在這裡?挑眉質疑
 哈哈哈哈 回頭想想  有點好笑  我想我這個媽有點神經質   我這個寶貝確是神經很大條
結果 經過這樣 她完全醒了 馬上 就又開開心心的 翻翻翻  玩玩玩 ~~ 完全感受不出來 剛剛摔下床的驚恐 
 就這樣 一直玩了3個小時 ~~~ 寶貝 別再嚇媽媽了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