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  就成了名副其實的 " 職業婦女 "了 目瞪口呆
白天帶寶貝 晚上上課  這樣的模式也慢慢步上軌道了
找到一個不錯的褓母  很用心 很好溝通  也很善良 幫了我好多的忙
生寶貝之前 一直以為 自己不太會小孩 也不愛帶小孩
不過 自從寶貝出生後 發現自己好像總是擔心會不會與她相處的時間不多
會不會因為去保母家 反而與我不太親 等等之類的  所以總是會把握與寶貝相處的時間
久而久之 發現自己好像 反而愛上這種帶孩子的樂趣
因為當了媽媽 多了很多媽媽該做的事
也讓原本不太愛做家事的我 開始喜歡上做家事
做家事 好像一種癮 一但開始 就停不下來
或許是這樣 也變的有點愛嘮叨  老公說 我越來越像 我媽媽了(意思是 很愛念~本來就是阿  因為我是媽媽的女兒阿吐舌頭  )
雖然媽媽暫時沒有辦法幫我 不過 這也是訓練我成為真正媽媽的機會 換個角度想 其實是一件好事
也因為這樣 老公和我的廚藝 也都進步了
 老公喜歡煮複雜的料理  我則偏好簡單快速的料理
 因為當媽媽實在太忙了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在煮菜上 
日子過的很快 寶寶已經滿六個月了 也表示當全母奶媽媽的日子已經累積到六個月了 ( 要再接再厲!!!微笑)
寶貝也開始另外添加副食品  先從米精開始 她吃的還不錯  是個吃的多 睡的多的乖寶寶
 老公說要開始研究副食品食譜了~~~恩  又是一個新的挑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