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14

今天中午準備出門 去高鐵站接爸爸   小蘋果每次一聽到要出門 就開始"款包袱" = 小花妹妹 + 手提包 

到門口 穿好鞋 要出門了 就趕緊回頭 跟阿公說:  阿公妳不要亂跑 妳要乖乖在家 陪阿嬤喔!  知道嗎??

阿公沒聽到沒反應 小蘋果提高八度 :  阿公~~ 妳要乖乖 在家陪阿嬤喔!   阿公終於聽到笑說: 好啦!!

小蘋果安心的說: 好 掰掰~~ 阿公也開心的說: 掰掰 ~~ 再見哈~~

 
 
 July 1

某天 小蘋果在整理他自己的包包
小蘋果: 媽媽 我要去上課囉!!
媽媽 : 真的嗎? 你要去哪裡上課阿?
小蘋果: 我........要去 長頸鹿..上課阿
媽媽 : 是喔!! 那你要自己乖乖坐好 不能叫媽媽抱 才能去餒~
...小蘋果 : (很認真的看著媽媽 點點頭) 恩!!
媽媽心想: 好吧!! 下次如果沒有人可以帶你 我就帶你去上課吧! ^^

 

 May20

 小蘋果現在真的像個小管家婆 什麼事都要她都要參一腳 事情多到不勝沒舉 昨天經典的就是 要出門的都時候 看到阿公還在看電視 她就跟阿公說: "阿公~~ 你要多運動 不要一直看電視拉" 我覺得好笑 就順口說了" 對阿 要聽話" 小蘋果又接著說" 阿公~~ 你要聽話喔! 你要聽阿嬤的話喔! " 厚厚~~ 聽小孫女講的話 阿公才會一直笑笑回" 好啦! 哉啦!"..... ccc

June 15
今天帶小蘋果去拍大頭照 很難拍 該笑的時候不笑 一直比 Yeah!! 跟他說手不用比 要放下 她說: 唉呦 真討厭ㄋㄟ 就低頭 轉頭 歪頭 很難拍啦!! 回到家 還趕快跟阿公阿嬤說: 阿公~~ 我拍照 都沒有笑捏! ==
 
 
May 12
終於2歲7個月的小蘋果 前天開始跟我說" 媽媽我要自己尿尿 你不要過來 你去那邊" 就真的自己跑去小馬桶脫褲子尿尿 然後又自己拿衛生紙擦屁股 今天上午 她自己又跑去小馬桶上完之後 跟我說 "媽媽我大便了" 我帶點懷疑的過去看 真的是~~ 一陀大便~~ 當下看了 真的好感動 小蘋果也會自己大便了 哈~ 應該沒人會像我這樣 看到一陀大便在馬桶 卻很開心的吧!! ^^
 
April 3
某天下午和小蘋果和阿嬤 在小公園裡看植物 阿嬤看到九層塔 就用台語說 "這頭要滿屌, 才會生卡水" 於是把九層塔的頭摘下 拿給小蘋果聞 小蘋果聞一聞馬上併出三個字 "貝殼肉" 當下我還反應不過來什麼意思 後來恍然大悟 想到小蘋果喜歡吃蛤仔 阿嬤煮的蛤仔(貝殼肉)都會放九層塔....所以意思是他就是有記得九層塔的味道囉!!
 
還有一次 我給小蘋果喝清湯 沒加任何料 小蘋果馬上跟我說" 是菜頭阿"~~我愣住一下 才跟他說 對~~是菜頭湯 不禁想問 小小孩的嗅味覺都這麼靈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