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自已的blog 文章一直停留在 小蘋果一歲十個月就覺得 唉!!! 怎麼都沒多點時間來更新一下呢?

現在是凌晨快兩點了  想要來簡單的速記一下  最近的生活

現在的小蘋果 已經兩歲三個月了 我媽媽都說 要講三歲了!!

小小一隻  鬼靈精怪 很有主見 大家都說她很會說話  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年紀 算不算是正常發展

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句子和詞彙 從她的口中 迸出  

一句話 聽她講起來 特別好笑 有趣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覺得 怎麼小小一隻 會說出大人的話

每次都有想說 要記下來 也都沒真正做到  唉~~ 媽媽我 真的太偷懶了  

看著其他好多媽媽 都有仔細的紀錄 寶貝的成長過程 我也很想這樣

可是常常 時間 時間 時間 就這樣過了 @@ 又忙 又亂的

最近 媽媽 終於回來了   因為有媽媽的愛心   我的飲食也漸漸的 正常了

相信再不久的未來 我的體重 一定會慢慢提升的  

每天睡覺前 與寶貝女兒的故事時間 是我感覺  最甜蜜的時候  

小蘋果會依著我   請求我念故事給她聽  一本 兩本 三本  .....

念到他終於想睡覺了 就會說 媽媽 眼鏡  幫我把眼鏡拿下來放好 ( 幫你 都會說成 幫我   幫我  就說成  幫你  哈 慢慢糾正中) 

然後自己關燈    躺在枕頭上 告訴我要她蓋小被子  也提醒我要蓋大被子

我們兩個 就會 窩在被窩裡 相視而笑 親親晚安

小蘋果接著 就會拉著 我的左手 當她的枕頭   開始轉呀轉的

最後 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 就會 悠悠的睡著  

看著她  那可愛的小臉龐 呼呼大睡的樣子 

就是我最滿足的時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