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甜是  當我展開雙臂時 寶貝快步地爬向我 給我一個熱情的抱抱

有一種甜是 當我嘟起小嘴時  寶貝慢慢地靠近我  給我一個感動的親親

有一種甜是 當我揮舞右手時 寶貝專注地看著我  給我一個開心的掰掰

有一種甜是 當我挽起上衣時  寶貝殷切地等待我   給她一個甜甜的奶奶

有一種甜是  當我翻開書本時  寶貝乖乖地倚著我  給她一個有趣的故事

有一種甜是 當我躺在床上時   寶貝撒嬌地翻向我 給她一個舒服的依靠

有一種甜是 當我忙碌不堪時   寶貝急切地叫著我   給她一個安心的微笑

有一種甜是 當我疲憊生病時   寶貝靜靜地陪著我  給我一個精神的支持

有一種甜是 當我孤單寂寞時   寶貝貼心地伴著我   給我一個心靈的寄託

有一種甜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tsai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